關於台旭 ABOUT US
首頁 關於台旭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環境檢測為環境保護工作之基石,舉凡政策法規制定、執行、污染防治、整治改善、環境法醫,以及環境影響評估等,均有賴精確之檢測報告以作為參考依據。環境檢測工作之繁複,實非政府環保單位有限的人力所能負擔,「環境檢測民營化」便成為行政院環保署主要政策之一。此外,工廠污染源申報,許可污染防治設備的 性能測試、驗收,也都需要由具有公信力的民間檢驗機構為公證之檢驗。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即是為配合政府環保政策及因應工商業界的需求,而成立之環境檢驗測定機構。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秉持「誠信、精確、創新、卓越」之經營理念,持續地在技術層面及系統管理層面積極創新。在知識經濟的時代裡,台旭環境科技中心以十倍速創新思維與研發速度,時時吸收國內外最新檢驗技術,與國內外研究機構與檢驗機構尋求合作,以達到技術交流之目的。並以高績效的品質管理標準,期能提高實驗室的顧客服務品質,創造永續發展的新契機。

                                               

 

                

江誠榮 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