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得獎紀錄
得獎紀錄
2018-09-21
新北地區績優營業人頒獎典禮 46家獲選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新北地區績優營業人

 

 

新北地區廠商超過23萬家,為了表揚誠實開立統一發票和使用雲端發票,北區國稅局特地從中選出46家績優廠商,現場還有報稅講座,提供最新報稅資訊。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長王綉忠,在台上頒獎,一一向廠商握手致意,台下座無虛席,因為獲獎的46家業者,都有誠實開立發票和使用電子發票,對國家財政有特殊貢獻,因此從新北地區23萬多家業者中,脫穎而出

 

頒獎典禮,除了肯定企業善盡納稅人義務,同時他們沒有任何欠稅紀錄,是優良誠實的廠商,現場北區國稅局還舉辦講座,讓民眾能徹底了解明年報稅的新制度。

 

明年上路的所得稅新制,提高各項扣除額,除了最有感的育兒者外,對於年薪40.8萬以下的單身者、雙薪家庭年薪81.6萬,都能免繳稅,調幅之大,也是歷年未見,透過各項宣導,也希望讓納稅人了解自己的權利義務。 (民視新聞/沈筱禎、邱顯復 台北報導)